发文文号:赣技教字〔2021〕41号

著作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著作时间:2021/12/31 13:11:49

主送单位: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抄报单位:

抄送单位: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江西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培训班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

   为组织开展好第二十一届江西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拓展学生交流学习和展示空间,鼓励探索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提升学生信息素养,经研究,定于近期在南昌举办第二十一届江西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设区市教育局电教装备职能部门领队1人。

   2.各级活动组织部门有关人员、相关学科教师和活动指导教师。每个县区限报3人,每个设区市市直学校限报6人。省直管县(市)纳入所在设区市统一组织。

   二、培训内容

   1.活动工作部署。

   2.活动指南解读与专家指导。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2年1月10日—12日,其中10日下午报到,11日—12日上午培训,12日下午离会。

   2.报到和培训地点:江西饭店(地址:南昌市八一大道356号)。

   四、其它

   1.本次培训食宿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回单位报销。

   2.为达到较好的培训效果,请所有参训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和插座。

   3.为便于培训食宿工作安排,请各设区市抓紧布置,并于2022年1月5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发邮件至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4.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报到时,均须出示本人的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按《江西省中小学学生信息素养交流提升实践活动培训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见附件2)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吴志强    联系电话:0791-88510836

   电子邮箱:caigenwzq@qq.com

   附件不随函印发,请在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网站(http://djg.jx.edu.cn)查阅下载。

 

   附件:附件1:参训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江西省中小学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doc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江西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培训班的通知pdf.pdf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