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转发的《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及《关于集中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7月9日,省电教馆党支部来到委厅帮扶点——吉水县八都镇东坊村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唐旭,支部组织委员、副馆长杨勇等10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坊村,大家先后到吉水县八都小学和东坊小学调研“专递课堂”和“智慧作业”项目部署情况,计划于秋季开学时,为吉水县八都小学、八都中学安装“智慧作业”项目,并为八都镇配备一套“1拖2”模式的专递课堂设备,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享。  

  全体党员还走访慰问了“结亲结对”帮扶贫困户谢线妹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等情况。该困难户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省电教馆与基层学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党员干部与农村农民之间的感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