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6-26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省电教馆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省电教馆副馆长唐旭出席会议,副馆长杨勇主持会议。
  会上,唐旭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同志在委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对省电教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
  唐旭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和示范,党员干部要踊跃参与,主动接受教育,齐心协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务必做到真学真懂;二是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做到实事求是;三是严格检视问题,切实做到深挖细照;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做到知行合一;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务实作风。
  随后,杨勇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精神传达提纲》的精神,并领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
  省电教馆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4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