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28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唐旭主持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副馆长杨勇出席会议。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委派,省高校出版社办公室主任戴萍列席会议。
  会上,杨勇代表党支部述职。他分别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规范支部建设;坚持党员标准,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抓好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报告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
  接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唐旭、杨勇带头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诚恳进行了自我批评。分管部室负责人对他们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也逐个作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对支部工作和各位党员进行了测评。
  省电教馆全体党员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