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召开2019年第2次党员大会

2019-03-12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2次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省电教馆副馆长、纪检委员唐旭出席会议,副馆长、组织委员杨勇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杨勇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委厅直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查摆事项作了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严格遵守纪律。
  唐旭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
  省电教馆全体党员共计18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