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传达学习作风建设要求

2019-02-21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省电教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和委厅“五型”政府部门建设有关要求。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省电教馆馆长张爱萍主持会议,副馆长唐旭、杨勇出席会议。

  会上,唐旭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转发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以优良作风推动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杨勇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厅“五型”政府部门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

  张爱萍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按照作风建设要求和委厅“五型”政府建设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浮”等突出问题。一年之计在于春,要通过转作风、优环境、强服务,进一步树立单位良好形象,为2019年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省电教馆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1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