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大会

2019-02-01 江西省电教馆 史荣华 点击数
  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1月31日上午,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馆长杨勇同志受托作工作报告。
  2018年,省电教馆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重视和加强党费收缴管理,认真开展集中整治“怕慢假庸散浮”作风建设问题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推进“五型”政府部门建设,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
  省电教馆党支部重视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注意发挥信息化优势,搭建“智慧党建学习平台”,配置移动阅读机,建立了“省电教馆党建学习”微信群,在省电教馆网站设立《支部学习》专栏。2018年度召开党员大会25次、支部委员会6次、组织生活会3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1次,讲党课1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次。
  馆领导班子带头、全馆人员注册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者活动,登记参与率100%,并积极响应教育扶贫工作要求,选派了一名年富力强的中层干部参加驻村工作队,树立了单位良好形象。
  新的一年,省电教馆党支部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省电教馆在家党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