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激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5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通知要求,12月25日下午,省电教馆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激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唐旭出席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副馆长杨勇主持会议。
  会前,根据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的要求,为保证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制定了《省电教馆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激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撰写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唐旭传达学习了工委会上学习的精神,要求全馆干部职工在元旦、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不收受红包,不接受土特产等特殊名贵特产,做到廉洁自律。
  杨勇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坚定信念、激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杨勇等同志围绕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规范委厅直属机关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
  省电教馆全体党员共计16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