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组织学习《易炼红、毛伟明同志在省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2018-11-14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全馆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易炼红、毛伟明同志在省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电教馆副馆长唐旭出席会议,副馆长杨勇主持会议。
  会上,杨勇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易炼红、毛伟明同志在省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通知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说打算、作表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二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委厅推进“五型”政府部门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委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进“五型”政府部门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唐旭领着大家全文学习了《易炼红、毛伟明同志在省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全省教育系统作风建设,聚焦“怕慢假庸散浮”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效能,以“五型”政府部门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加快推进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电教馆干部职工共计25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