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云谱区电教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专题学习活动

2017-11-16 南昌市青云谱区电教仪器站 胡木兰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11月14日,南昌市青云谱区电教仪器站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采用PPT讲解、QQ群文件分享以及自行收看反间谍电视影片等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内容,让大家对《反间谍法》有所了解,对反间谍形式有所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明确规定了每个中国公民都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通过此次学法,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实施《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公民和组织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以及间谍行为等。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共同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