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开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党员活动日

2017-08-09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8月3日,省电教馆及时开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党员活动日——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是一部描写中国军队建军的影片,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事件为主线,秋收起义为辅线,高度还原了当初中国共产党建立军队的艰险,体现了老一辈革命者坚持武装斗争、开创新中国的坚定决心。
  观看完《建军大业》后,全馆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认为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彰显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无私无畏、奋勇献身的光辉品格,是值得我们后人不断学习、永远继承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巨大动力。我们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当实干,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用实际行动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
  省电教馆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4人观看了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