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07-26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按照《江西省电化教育馆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的学习安排,7月25日下午,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宋荣平主持会议。

  会上,宋荣平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也是作为党员的第一要求,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在党言党爱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忠诚信仰者、坚定捍卫者、模范践行者,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 

  马立国、曾尚峰也先后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马立国讲到,“四个意识”不是空洞的口号,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对党言行一致,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转化为思想自觉、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曾尚峰认为,增强政治意识,体现在要始终坚持党的组织工作为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增强大局意识,体现在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增强核心意识,体现在要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看齐意识,体现在要主动向党章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组织看齐,向人民看齐,才能凝聚民众之心,汇集群众之力,形成上下一心,完成党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

  省电教馆在家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人参加了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