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讨论会

2016-09-09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徐辉 点击数

  根据《江西省电化教育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8日下午,省电教馆党支部召开“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宋荣平同志主持会议。

 
  宋荣平同志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艰苦奋斗攻难关”的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单位和个人岗位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思考。他强调,当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能丢,这是政治要求,也体现了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表现在工作上,就是人与人之间要相互团结协作,形成合力。

 
  宣传委员史荣华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习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教育学习专题党课,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重要论述,阐述了新形势下坚守艰苦奋斗精神,就是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钉钉子精神,就是要有严细深实的实干作风,就是要有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勇气和担当。作为电教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自身工作,久久为功,为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电教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