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举办“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骨干教师集中培训

2023-02-17 龙南市电教室 廖鑫 点击数

  为促进“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推广与应用,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的信息素养,引导教师通过“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2月17日,龙南市教育科技体育局组织全县骨干教师,成功举办“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骨干教师集中培训。

2月智慧中小学平台培训.png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授课和分组考核两个阶段。由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聘任的授课专家,首先是介绍了智慧中小学网页版和手机端的使用方法。接着针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中教师常用的功能,如自主学习、双师课堂、课后服务等功能进行了现场交流。最后,为了确保培训效果,所有参训教师参加了现场测评考核。

  通过培训,参训骨干教师充分了解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功能和优势,为“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在全县的进一步推广和应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