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举办“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全员培训

2022-12-23 会昌县教科体局教育装备股 宋海波 肖国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12月17日下午,会昌县“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全员培训在会昌县第五中学举行。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由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主办,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承办,全县中小学分管副校长、电教主任或教务主任、教育信息化应用骨干教师参训。培训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从“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注册登陆、平台基础应用、服务板块、班级群创建、多重身份切换、九大应用场景操作等内容进行了操作演示和具体讲解,让大家深入地了解到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功能。

图片2.png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紧紧抓住数字教育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智慧教育发展,将智慧教育和一线教学结合起来,促进传统教育向智慧教育发展。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老师进行了现场考核,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教师均已通过考核。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为先进的教学能力投入教学工作中,成为一名更“智慧”教师,为会昌教育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