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智慧作业”应用专题培训会

2022-11-03 会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教育装备股 宋海波 肖国清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智慧作业”应用,更好发挥“智慧作业”在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中的作用,会昌县中小学“智慧作业”应用专题培训会于10月28日在会昌县第五中学行政办公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



图片1.png

  培训会上,现场发放智能笔2040支,做到义务教育学校智慧作业相关学科教师人手一支。来自小密中心小学池平平老师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右水中心小学肖国清、第三小学何超、邹运兰等专家采用讲座加交流的形式,分享了“智慧作业”学习应用、“智慧作业”校级管理员操作及班级、师生账号的整理、“智慧作业”使用自主归集模式演示培训、智能笔操作演示培训及简单故障排查四个方面的内容。

  最后,参训老师对“智慧作业”微课观看方式进行了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