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犹县举行中小学校长信息化教学展示活动

2022-11-01 上犹县电化教育仪器供应室 钟以珠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长信息素养与信息化领导力,2022年10月26日,上犹县教科体局在上犹县第三小举行了全县中小学校长信息化教学展示竞赛活动,来自各学校的16位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展示竞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221101104055 - 副本.jpg

       参加展示的校长们充分应用教学通2.0等教育信息技术,通过生动丰富的教学媒体,将信息化技术与学科教学紧密融合,创新了课堂,凸显了课堂的直观性、生动性和探究性,展示了信息化教学活动的特有魅力。

       上犹县中小学校长信息化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全县中小学校长信息素养与信息化领导力及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促进了全县中小学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促进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