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厚德路小学开展首届“美美街市日”活动

2022-01-05 赣州市章贡区电教仪器室 王涛 点击数

   为坚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政策,2021年12月31日,中央电教馆共同体项目之章贡区“三个课堂”助力美育劳动教育应用实践共同体成员校——赣州市厚德路小学在新年来临之际开展首届“美美街市日”活动。1.jpg

   活动现场分设转转圩、美食街、点将台三类摊位。转转圩上,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精心设计,化身“美丽小主播”售卖自己的物品,玩具、书籍、文体用品等;美食街上,学生与家长化身“厨艺小达人”一起准备美味食物进行售卖;点将台上,以社团为单位,班级推荐有才艺的学生化身“才艺小明星”,上台表演拉丁舞、双排琴、课本剧、小提琴等节目,让台下观众们看得过瘾,并积极为喜爱的节目投票。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将义卖所得款项捐赠给了困难人群。

2.jpg图片1.png   美美街市“火”起来,温暖传递“动”起来。此次沉浸式体验活动展示了学生美育劳动教育成果,厚德路小学还通过赣教云直播、专递课堂、钉钉、抖音、视频号等方式对活动进行线上直播和推介,共同体成员校和区内外师生在“云端”进行了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