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送培到校、全员覆盖,落实“双减”在行动

2021-12-28 湾里区电教站 王军海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至28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开展了全局中小学“智慧作业”应用全员培训。各义务教育学校三至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学科教师以及中心小学以上学校校级领导和骨干教师团队共545人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

5555555555.jpg

   此次培训分为三个组,采取送培到校的形式进行,由参加了省级培训的陈祥、章娟、吴立媛三位教师任教,三位教师分别深入10所学校送培到校。培训从“智慧作业”宏观背景、“智慧作业”流程操作、班级信息整理、“智慧作业”活动介绍以及“智慧作业”的现场实际操作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采取引领、专题报告和实践操作的方式分校开展集中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并进行现场考核。

   湾里管理局教体办表示,将以此次全员培训为起点,推进“智慧作业”在全局义务教育学校的全覆盖,进一步加强校本培训,积极鼓励教师参加省市的相关培训与评比活动,进一步提升“智慧作业”为落实“双减”提供技术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