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开展义务教育阶段骨干教师“智慧作业”应用培训

2021-12-28 奉新县教育局 徐军 点击数

   12月25日,奉新县开展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骨干教师“智慧作业”应用培训。县教体局副局长舒惠妮参加了开班仪式,全县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校长、教务主任,骨干教师、电教站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舒惠妮要求,参训的校长、主任、骨干教师要认真学习,切实掌握智慧作业的操作全流程,作为种子迅速开展本(乡)校“智慧作业”应用学科教师全员培训工作,在本月31日前完成省厅“智慧作业“全员培训要求。

6.jpg4.jpg5.jpg7.jpg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考核过关的方式进行。由参加省级培训的专家吴淑云、帅歌红、余婷、周喜海等四位老师授课,分别就“智慧作业”的背景与意义、教师端与学生端的操作与应用、班级信息整理、智慧宝盒使用、如何推送“智慧作业”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和实操演示。并按照考核方案,对所有参训教师进行考核。

    通过培训,大家对“智慧作业”有深入了解,掌握了基本操作与应用,也增强了推广使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开展好校级培训,充分发挥“智慧作业”因材施教、精准教学、减负增效的功能,在学校全面推广应用“智慧作业”,助力“双减”政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