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县开展中小学教师“智慧作业”应用培训

2021-12-27 铜鼓县电教站 曾凤梅 点击数

   为促进江西省“智慧作业”应用工作的推广,进一步推进“智慧作业”普及应用的能力,12月25日,铜鼓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了全县中小学“智慧作业”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人员共74名,主要由四位参加了省级培训的专家进行授课和实践操作演示。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331.jpg

   本次培训旨在探讨“双减”背景下“智慧作业”的实践模式,从“智慧作业是什么”“双减”政策下智慧作业推广的意义、以及如何操作智慧作业系统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集中培训结束后,下午每个培训组到铜鼓中学开展了测评考核,全员成绩均为合格。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340.jpg

   通过本次“智慧作业”应用培训,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智慧作业”平台对减负增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充分发挥指导交流能力,积极推广智慧作业应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让孩子学习轻松、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