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人心暖 爱心见真情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在宜丰县开展示教仪捐赠活动

2021-12-27 宜丰县教育局 潘飞明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江西仁和教育技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宜丰县桥西中心小学举办了“我为行业办实事,示教仪助力乡村中小学英语项目”捐赠活动。

a99cf5560698a14c7962266346c080e.jpg

   捐赠仪式上,宜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娟娟对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王富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对该县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受赠学校要管好、用好这些英语示教仪,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质量;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宜丰教育事业发展,为宜丰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a9ad6b8727c9b3f68efa9dc62e86c21.jpg

2ed5c6a897cf67db96dca6a3dd7f9c5.jpg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王富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科技,科技发展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有着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的地位和作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党组织深入践行服务教育、发展教育的初心使命,开展“我为行业办实事”活动,引领推动仁和教仪等优秀企业主动服务社会、真情服务教育。

   本次捐赠物资是中小学英语国际音标标准发音示教仪,旨在帮助提升该县中小学英语教学的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