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不离心 线上线下显真情
玉山县下塘中学居家隔离教师实行线上教学

2021-11-23 玉山县电教站 黄鹭 严建荣 点击数

   “老师好!”

   玉山县下塘中学七(2)班课堂上的这声问候格外整齐,格外响亮。全体学生神情激动,注视着多媒体屏幕上一周未见的数学老师。原来,他们正在上网课。

微信图片_20211123083558.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自11月1日以来去过信州区、广信区,11月8日去过广丰区的师生需居家隔离。我校有多位广信区籍、信州区籍、广丰区籍的教师,其中15位教师按要求先后居家隔离。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推行居家隔离老师网上授课,确保学生课程不落队。

微信图片_20211123083613.jpg

   教导处、教研处、教技处齐上阵。安装班级授课软件,对接居家授课老师,培训学生管理人员。短短一天时间,网上授课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123083629.jpg

   校长刘明扬在听取了几堂网课后,对居家隔离老师们积极筹备网上授课高度赞扬。他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看到你们在家隔离的教师这么快速度就开始上网课,还有在校的教师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我心里非常激动,代表学校深表感谢。希望你们保重好身体,疫情过后,盼早日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