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展风采 送教促成长
宜丰县举行小学英语名师网络工作室成员送教下乡活动

2021-11-22 宜丰县教育局 潘飞明 点击数

   11月19日,宜丰县小学英语名师网络工作室送教下乡活动在芳溪中心小学举行,旨在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名师网络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此次活动通过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名师网络工作室全体成员、全县小学英语教师共计300余人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580cbebc7ae9e47c9dc651f82a6b8b5.jpg

   为大家带来了六年级上册unit6 How do you feel? PartA  Let's talk部分。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和本课的特点,姚老师从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入手,通过层层深入的学习活动,帮助学生调用原有的知识,培养学生的思维与使用英语的能力,整堂课用了大量情感的视频让学生以极大的热情与兴趣参与到英语课堂。

578b83008a8f894fe8ad3ee3f5bd84d.jpg

   课后,名师网络空间工作室全体成员聚在一起评课,不但指出了教学过程中的亮点,也对教学过程中可以提高的地方进行了热烈有效的探讨。

30c23d4cc49be73db69e527fc92f933.jpg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以点带面,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有助于提高农村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水平。宜丰县将建立骨干教师支持农村小学教育研究的长效机制,大力提高农村小学教师的专业能力,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