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青少年人工智能追梦营“吉安分营举办结营仪式

2021-11-04 吉安县电教站 曾贱根 点击数

   11月1日,由吉安县教育体育局、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盛思科教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腾讯青少年人工智能追梦营”吉安分营结营仪式在庐陵学校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图片1.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此次人工智能追梦营以培养学生编程兴趣为目的,积极推进青少年在科创领域创新,助力编程教育普及,为中国科技的发展添砖加瓦。活动鼓励师生将把知识变成应用工具,养成严谨思维,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

   吉安分营吉安县共有1618名同学报名,收到吉安地方特色、红色文化、建党100周年等主题创意作品1229份。孩子们的创作过程虽充满挑战,但也充满乐趣。活动在线选拔出一等奖作品123名、二等奖作品246名、明日之星及未来伙伴奖若干名。现场颁发了优秀作品奖、种子教师奖、AI人工智能创新学校奖,并进行了作品点评和分享。

   据悉,11月13-14日追梦营深圳嘉年华总营将在腾讯滨海大厦举办,吉安县有五名优秀作者将代表吉安的追梦学子,与全国各地优秀的追梦青年现场交流竞技,共创智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