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三溪乡中心学校举行“专递课堂”教学应用培训

2021-10-26 南丰县电教仪器管理站 李鸿俊 饶丽丽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11026075435.jpg

   10月25日中午,南丰县三溪乡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利用午休时间齐聚“专递课堂”教室,学习如何使用“专递课堂”教学设备开展教学应用。

微信图片_20211026075454.jpg

   培训由南丰县三溪乡中心学校电教主任饶丽丽老师负责,培训内容包括:“专递课堂”的设备组成与功能、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主讲教室与听课课堂的教学对接的具体操作和详细设置;如何在赣教云平台上进行教学活动的直播创建;如何利用“专递课堂”的设备进行微课的录制等。

微信图片_20211026075503.jpg111.jpg

   饶老师重点就专递课堂教室设备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示范、演示利用“专递课堂”上课的流程和实现各种功能操作方法,积极与学员们互动,让大家亲手实践,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当场解决,极大地提高了培训的效果,激发了参训教师的学习热情,令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经过培训,大家对专递课堂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专递课堂的常态化应用,为城乡课堂同步,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