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启动中小学、幼儿园人工智能编程入门课程普及活动

2021-10-17 瑞昌市教育教学研究所 李俊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瑞昌市教育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人工智能编程入门培训。全市中小学、幼儿园7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4.jpg

   会上,瑞昌市教育教学研究所副主任李俊传达了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人工智能编程入门课程普及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此次编程普及活动的组织形式和意义,鼓励各位老师深入学习,潜心研究,回去之后开展本校人工智能编程普及活动,争取明年在全省人工智能编程展示活动中出成果。

1.jpg

   省级讲师张峰老师全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的概念、发展历史以及国内外人工智能的教育政策,并指导参训教师进行编程软件实践操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拓了教师的视野,激发了教师学习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11015174945.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将分为四期举行,第一期为线下培训,第二、三、四期为线上培训,于10月16日-17日进行。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