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县举行优质课选拔竞赛活动

2021-09-28 分宜县第三中心小学 黄娇娇 点击数

   为大力培育和造就一批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水平高、教学技艺精湛、科研意识强的研究型骨干教师,9月28日,分宜县在分宜三小、分宜五中分别举行了全县小学语、数学科优质课竞赛活动。经各学校选拔推荐共有14名教师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9282224241.jpg

   竞赛分课堂教学、教学技艺综述或教学游戏展示、课后练习三部分。参赛教师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展示了各具特点、精彩纷呈的魅力课堂。有的老师循循善诱,借助多媒体,带学生领略不一样的风光;有的老师利用教学通2.0备课、上课,带给评委老师们不一样的教学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9282224242.jpg

   课后,评委老师从参赛教师的课前准备、教学思路、环节设计、课堂掌控、学生学习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教学中的亮点,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28222424.jpg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对参赛教师是一次锤炼,也为所有观摩教师提供了很好的研讨空间和交流平台,推进了教育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