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积极推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

2021-09-24 袁州区电教站 褚龙 点击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促进“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普及,9月24日,宜春市袁州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名师网络工作室的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活动。全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教师共计3700余人次。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线上培训采取学校统一组织大屏观看或教师个人自主观看的形式进行。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对网络学习空间的合理规划、高效应用及网络学习空间创建评价指标进行了分析讲解;在名师网络工作室创建上,从工作方案、管理机制、核心成员、资源建设、研修活动、特色成果等六个核心要素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initpintu_副本1.jpg

   通过培训,参训教师对优秀网络空间和名师网络工作室的创建和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基本掌握了创建和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名师网络工作室的操作流程,体验到了信息化为教育教学模式带来的变革,对于推动学校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