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市级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

2021-09-02 湾里区电教站 王军海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万亚军副主任一行10余人来到湾里管理局太平狮峰学校,指导该校进一步深入开展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


狮峰1.webp.jpg


   万亚军副主任一行听取了该校校长所作的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学校对“智慧校园”建设的建议和需求。万亚军副主任表示,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尽可能对学校提供技术、资源、培训等方面支撑。太平狮峰学校表示,学校将在省、市指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实现教育理念与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创新,为推动南昌智慧教育发挥示范作用。


狮峰2.webp.jpg

狮峰3.webp.jpg


   据悉,南昌市教育局为推进全市创建“智慧教育示范区”工作,于2021年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智慧教育示范区和示范校的遴选工作,太平狮峰学校顺利通过遴选入围市级智慧教育示范校项目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