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素养和智能素养提升线下中阶培训班

2021-09-01 南丰县电教仪器管理站 李鸿俊 点击数

   为巩固全县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初级线上训练营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8月25日-26日,南丰县举办了2021年南丰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素养和智能素养提升线下中阶培训班。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育信息化优秀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了培训。

92.jpg

   本次线下培训包含名师讲座、课件实操、分组展示,名师带来的讲座有《名师优秀课例无生模拟展示》《互动课件制作技巧》《课件素材获取与处理技巧》《现场分组制作课件及展示》等四个,内容切合一线教师的教学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讲解深入浅出、层层递进,易于老师们理解、掌握,并能有效用于实际教学中,深受参训教师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90114471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1144722.jpg

   学习使人快乐,培训促人提升。通过两天的培训,提升了参训教师的理论素养与指导水平,增强了对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认识与思考,对进一步推动这项活动在南丰县中小学校的普及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