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举行小学英语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08-27 宜丰县教育局 潘飞明 点击数

   8月25日,宜丰县小学英语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新昌镇第二小学举行。宜丰县小学英语名师网络工作室负责人、宜丰县教育发展中心黄海洪老师和来自全县6所学校的10位核心教师参加了会议。

 9ec5b1155d9be8b8a583e1f2a888d23.jpg


   会上,黄海洪围绕工作室建设、学科骨干及网络学员培养、资源建设、研修活动、研究成果、特色项目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10位核心成员围绕“工作室活动怎么开展?如何突破创新达到更好的层次提升?”这一系列问题,从工作室发展前景和个人成长两个层面各抒己见,为下一步的活动开展打开了新的视域。

     7dc94b503e0dcb85c5ad0f64e98dd47.jpg


   黄海洪肯定了大家的思考和创意,对每位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表示会将大家的智慧融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室建设中,力求将活动做精做实,打造工作室研修品牌;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缩短地域差距,把网络教研、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和个人空间有机融合,促进互联网环境下教科研方式的转变和师生信息素养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