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县举办教育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21-07-26 铜鼓县电教站 钟燕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7月23日,铜鼓县举办了全县教育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省教育技术与装备中心主任唐旭,市电化教育与信息中心主任周细荣,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欧阳森到培训现场指导。

IMG_20210723_080513.jpg

   唐旭就“智慧作业”的宏观背景、发展历程和“智慧作业”的基本内容和大数据下因材施教做了详细讲解。欧阳森就当前教育信息化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培训班邀请专家就智慧校园平台、3D/VR赋能智慧教育、5G+智慧教育、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教学终端统一运维管理系统、希沃白白板玩转《课外活动》和人工智能创客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IMG_20210723_080655.jpg

   全县中心小学以上校长、分管电教副校长、电教主任、教导主任和村完小校长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教育信息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特别是对“智慧作业”的操作和作用有了全新认识、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