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教育局领导到瑞昌市调研中小学校创新教育工作

2021-06-09 瑞昌市教育局 李俊 点击数

   6月7日,九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曾瑜华携九江市教育技术和装备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到瑞昌市调研中小学校创新教育工作。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瑞昌市实验小学和瑞昌市铜城学校。

1.jpg

   在瑞昌市实验小学创客教室,调研组观摩了学生的创客作品和机器人编程展示,并同校长杜勇华及创客教室主持人、省教育信息化学科带头人蔡琦老师进行座谈,探讨了中小学校开展创新教育的实际问题和未来发展展望。

微信图片_20210609083928.jpg

   在瑞昌市铜城学校3D打印创客教室,观摩了学生进行3D打印创作过程和作品展示,并同校长张葵军及创客活动指导老师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09083935.jpg

   曾瑜华对该市创新教育工作开展成效进行了肯定,对两所学校创新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表扬,希望瑞昌市继续努力,不断在其他学校进行推广,让学生都能科学动手动脑,进一步普及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