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举办高质量班班通集控管理软件应用培训

2021-06-03 教学研究和电教中心 肖应纲 点击数

 1.jpg

   6月2日,吉州区教研中心在教育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全区中小学校高质量班班通集控软件管理应用培训活动,各中小学校信息处主任(网络管理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希沃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2.jpg

   培训围绕“为什么要培训?培训内容是什么?日常怎样管理?”等主题进行。讲师详细讲解并展示了集控终端软件的下载安装,希沃校园设备运维管理平台操作及使用,弹窗屏蔽,冰点管理,智慧管控等内容。讲师通过提问,赠送小礼品等方式调动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参会人员还针对平时管理班班通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3.jpg

   培训结束后,讲师与参会人员无私分享了一些系统优化实用小工具,对系统重装软件、系统还原方法及操作教程通过微信二维码互相分享。

4.jpg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区中小学校管理高质量班班通设备的水平,进一步发挥班班通设备使用效益。为吉州区教育高质量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