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高中信息化攻坚走班排课系统暨智慧班牌上线

2021-04-21 南昌县电教站 王菊平 点击数

   4月3-8日,南昌县信息化攻坚走班排课系统暨智慧班牌应用培训在莲塘三中召开。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南昌县教育信息化的推进工作,同时也是为南昌县高中学校新高考改革做好充分的准备。莲塘三中高中年级各班主任及骨干教师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会上强调了高中信息化攻坚的重要性,就走班排课、智慧班牌的常态化应用要求各班负责各班的班牌,落实责任到人,强化使用等方面的事项。

   培训讲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场景使用,通过PC端、手机app端及班牌端三端互动操作,详细地演示了班牌的相关功能,包括师生互动表扬、人脸考勤推送、家校留言、校园文化、班级文化等功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训教师积极体验了班牌的各种功能应用。 

图片2.png

   据悉,高中信息化攻坚项目包括走班排课、学情分析、智慧校园、在线课程四个方面的应用,南昌县高中在学情分析、智慧校园、在线课程方面均按照省市要求部署实施,近两年着力解决走班排课系统与智慧班牌的安装使用,在软硬件方面作好充分的准备,确保新高考改革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