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教育体育局举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班

2021-04-21 进贤县电教站 胡伟 点击数

4214.jpg

   为加快网络学习空间的常态化、规模化应用,提升全县教育信息化水平,让“智慧教育”更多地惠及广大师生,4月18日,进贤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活动在进贤一中智慧教育指挥中心举行。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洪江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4215.jpg

   洪江涛就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认真学习,要以扎实的学风确保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三是严明纪律,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DSC_1241.jpg

   培训会邀请了网络平台建设方面的专业人员雷雯、熊勇、刘佳玲三位教师授课。他们分别从平台网站概况、相关栏目及文章的审核发布;网络空间建设、电子备课、网络教研;学校人员信息管理、建设名师工作室流程与平台数据统计等方面作了专业讲解。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帮助教师答疑解惑。

DSC_1321.jpg

   听完专业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相关平台网络运用知识,让平台的优质资源,广泛运用于教育教学,促进网络信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努力提升我县教育信息化水平。

   会议还就“进贤县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县各公办民办中小学校长、县幼儿园园长、进修学校校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学校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