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实现新突破

2021-02-02 湾里区电教站 王军海 点击数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发文(教电馆〔2021〕3号)公布了第二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的参与情况,湾里管理局在此项活动中实现了新突破,首次有三位同学在创客、机器人两个项目的作品在活动中参与交流,并得到表彰。

拼图(电脑制作).png

   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央电教馆将2020年的电脑制作活动改在“线上”举行,学生先录制作品视频上传,入闱作品的作者按要求在线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评委要根据作品质量及作者在线回答问题的情况做出综合评定。
   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历来十分重视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为参加本次线上活动,专门安排湾里一中省信息化教学应用骨干教师章玲英、电教信息中心主任徐周钰对选拔出优秀学生按照现场比赛要求的模式进行训练指导。此次活动成绩的取得,较好的展示了湾里管理局师生良好的信息技能,彰显了学校信息技术的专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