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召开全市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1-06 高安市教育局 廖凯锋 点击数

   为确保如期完成全市中小学校高质量班班通建设,1月5日上午,高安市教体局召开了全市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教体局分管领导刘鹏出席会议,局电教站全体人员及全市各中小学校分管校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

06172307t6hy.png

   会上,刘鹏介绍了高质量班班通建设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他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落实,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合理安排上课和施工,狠抓施工安全和质量,严谨做好验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1061713231.png    

   局电教站站长彭晓昌就高质量班班通建设的政策要求、设备现状、建设方案、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强调。他指出,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已纳入2020年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教育发展”考评、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和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各校要再次摸清家底,抓紧做好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实现全市中小学校所有教学班级按省教育厅标准配备交互式多媒体设备并安装运行相关集控、监测、教学通2.0软件。

   据统计,本次高质量班班通建设,高安市将投入1900余万元,添置多媒体一体机1537套,对提升全市中小学校电教装备水平,促进信息化教学常态化应用和全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