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举行第四届学生信息技术现场竞赛活动

2020-12-25 吉安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戴朋富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吉安县第四届学生信息技术现场竞赛活动在天祥小学举行。来自全县22所小学的50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IMG_20201223_090434.jpg

IMG_20201223_090458.jpg

IMG_20201223_104025.jpg

   此次竞赛形式为电脑绘画,以“抗疫”为主题创作一幅绘画作品。本届竞赛活动中,参赛选手经过学校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培训,技术精湛,操作熟练。选手们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创作,利用自己熟悉的电脑绘画软件,制作出来的作品不仅内容丰富多彩,而且构思巧妙新颖,他们通过电脑绘画作品,展示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防控新冠肺炎的决心,表达了对无数奋战在抗疫一线人民的赞美之情。

   据了解,吉安县通过坚持举办学生现场竞赛活动的方式,促进全县中小校对学生信息技术应用的重视,学生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显著提高,近十年来,吉安县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展示活动,每年均有学生获国家级奖,今年获得国家级奖达46个,省级奖1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