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流动现场会在青原区举行

2020-12-25 青原区电教站 胡开智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加快推动全市教育信息化进程,12月22日-23日吉安市教体局举办了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22日下午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和电教站长,井开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和学校负责人以及市直中小学校的分管校长和信息处主任共计40余人流动观摩了青原区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

图片2.png

   该区依次展示了各有代表性的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如位于中心城区的吉安市滨江小学、学前教育代表区幼儿园和小区配套园代表滨江幸福家园幼儿园及农村初级中学富滩中学,全方位呈现了青原区坚持“以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理念,围绕“服务学校、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的宗旨,着力推进“三个全覆盖”,积极打造“三个课堂”,全面建设“三支队伍”,使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图片1.png

   市教体局一级调研员彭晓雁现场观摩后对青原区教育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近年来,青原区通过抓紧抓实信息化建设,以此带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大家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