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进贤县开展“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公益活动

2020-12-09 进贤县电教站 胡 伟 点击数

   12月8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进贤县教体局举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会长刘芳勇、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张睿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城建频道采编中心主任郝红波、编辑张文芳,团市委副书记熊坚,进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韬,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江涛等出席。

1.jpg微信图片_20201209140400.jpg

微信图片_2020120914041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9140422.jpg

   陶行知基金会秉持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自2018年起在全国开展“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活动。此次捐赠,是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江西省的第一站,将为进贤七里中心学校搭建一间智慧教室,为所有中小学校赠送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资源,总价值达200余万元。

   洪江涛代表教体局在捐赠仪式上致欢迎词,同时希望受赠学校和广大教师更好地秉承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好这些设施设备的作用,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质量;希望广大学生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专注学习、砥砺品行,学会感恩、学会做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