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中小学校长全员参加信息化教学应用展示活动

2020-11-13 崇义县电教室 刘谊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1113170341.jpg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长信息素养与信息化领导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11月12日-13日,崇义县举办了第三届中小学校长信息化应用展示活动,并通过赣教云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各校把握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组织教师认真的学习和观摩了校长们的精彩展示。全县35位中小学校长全部参加了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分为初中校长组和小学校长组两个组别进行,由参加活动的校长根据个人专业和教学特长自行选择课题。活动中,校长们将课本知识融合赣教云教学通2.0、希沃EN5等信息化教学应用,设计出了具有科学性、教育性、技术性、艺术性及对学生具有启发性的优秀教学课件,加上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教学通2.0”白板工具的巧妙运用,演绎了一堂堂精彩纷呈、智能高效的模拟课堂。

   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树立了强化教育信息化资源应用的鲜明导向,为推动全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