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荣华副馆长到都昌县调研高质量班班通建设

2020-11-13 都昌县电教站 刘超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史荣华,九江市教育局调研员曾瑜华、市电教馆馆长张为民一行6人,到都昌县调研指导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情况。

2.jpg

3.jpg

   调研组先后到湖滨学校、大树中心小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学校校园网建设状况、班级接入教育省域网速率、教学终端软硬件配置情况、软件正版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查看了“赣教云教学通2.0”和集控软件运用情况,现场对学校网络监测、软件优化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3091122noic.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全面了解都昌县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情况后,对都昌县教育信息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都昌县教育部门要以应用为落脚点推进班班通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班班通”教学设备在全县中小学,尤其是教学资源相对薄弱的农村学校中广泛使用。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朝松表示,都昌教体局一定会做好前期学校摸底工作,按省教育厅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都昌县高质量班班通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