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开展TCL触摸一体机应用培训

2020-11-10 遂川县电教站 王利华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的现代化教育技术水平,确保班班通使用培训的“全覆盖”,11月9日上午,遂川县电教站举办了TCL触摸一体机应用培训活动。全县中心小学(学校)及部分中学电教主任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10145224_副本.jpg

   会上,泉江小学郭久阳老师分享了应用“赣教云教学通2.0”的心得体会。他从教师们对教学通2.0软件应用状况谈起,重点对软件安装、利用教学通2.0备课授课、教学通应用工具的使用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教学通2.0的强大功能,让大家深感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1110145237_副本.jpg

   博雅学校冯磊老师主讲了教学课件的制作。他立足基础,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制作步骤、要点、注意事项。他的讲解图文并茂,使沉闷、枯燥的课堂,变得“神采奕奕”,别具一格。

微信图片_20201110143841_副本.jpg

   通过本轮培训,各位电教主任对“赣教云教学通2.0”的应用和课件的制作更加熟练,课件制作水平、教学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教学水平大为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110144736_副本.jpg

   会上,县电教站站长冯爱华还对学校班班通的使用管理及当前电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一一落实整改,以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电教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101453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