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区举办专递课堂及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0-10-19 南康区电教站 肖飞 点击数

   10月16日,赣州市南康区举办了专递课堂及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培训会,各中学、中心小学、幼儿园等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e1ca7a8a55202bd0abaac5eff70041d.jpg

   培训内容主要有专递课堂及视频会议设备使用和平台应用等,一是专递课堂设备的使用,列举了专递课堂的设备组成,介绍了设备功能,并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学习了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应用等;二是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结合专递课堂设备,融合钉钉视频会议、在线课堂,腾讯会议等平台,详细学习视频会议和在线课堂等模块的应用;三是赣教云平台直播,学习如何用赣教云直播和宾果推流等平台软件做直播,并通过现场演示、示例操作等方式,详细介绍直播过程,掌握赣教云直播和宾果推流等直播应用技能。

09569b02c2080bdf3bf99f06f9e2129.jpg

   培训会还通报了该区专递课堂建设应用情况,2019以来,该区投入1500余万元用于教育城域网和专递课堂项目建设,采购专递课堂设备338套,实现教学点网络全接入和专递课堂项全覆盖,专递课堂教学应用逐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