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举行小学语文-古诗文与信息技术整合优质课教学比赛活动

2020-09-16 鄱阳县电教仪器站 胡永丰 徐新淦 点击数

   为推动全县新入职教师充分利用教学通2.0进行授课,有效提升青年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年轻教师专业成长,9月15日,鄱阳县分四个片区举办了小学语文-古诗文与信息技术整合优质课教学比赛活动。全县各乡镇48位教师参加教学比赛。

QQ图片20200918164957.jpg

   活动秉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参赛教师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每位教师在抽签后都留有15分钟的课堂准备时间。比赛展示过程中,参赛教师都准备得非常充分,课件制作精美,多媒体设备运用娴熟,能有效运用教学通2.0里配置的资源调动学生的激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

   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20个一等奖,28个二等奖。其中,田畈街镇桃溪小学的闵璠、谢家滩镇中心学校朱路洁两位老师以93.33分并列第一,将做为信息化教学应用能手在全县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