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县教体局召开“专递课堂”教学应用与管理培训会

2020-09-14 分宜县电教站 林华根,邹洋 点击数

   目前,分宜县“专递课堂”全覆盖项目建设部署、设备调试已基本完成。9月11日下午,分宜县教体局召开“专递课堂”教学应用与管理培训会,旨在促进“专递课堂”的应用,发挥其在教育精准扶贫中的积极作用,解决农村学校和教学点薄弱学科的实际需求,弥补农村薄弱学校学科教师的不足,更好的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111.jpg

   培训会针对学校管理和主课堂教师授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讲解了互动课堂基本设置、开课查询以及组织管理,指导创建班级、教师、学期、课表和开课查询方法及数据统计。现场演示互动课堂的开课流程,总结了“专递课堂”主要功能和优势。让各校对“专递课堂”的构成、运行模式、使用方法有了初步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1111.jpg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把“专递课堂”这项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同时强调各主课堂学校安排好课程,做好与辅课堂的对接,尽快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41521112.jpg

   分宜县电教站相关人员,各主课堂学校分管领导、信息处主任、主课堂教师、技术管理人员,各辅课堂学校校长或管理教师,项目方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