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组织召开电教主任入职提升培训会

2020-09-14 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段宗韡 点击数

DSC_0747.JPG

    为提升全县中小学电教主任业务水平,抓实中小学电教装备工作,增强电教装备服务于教育教学的能力,9月11日,于都县组织召开了全县三级学校电教处主任、副主任入职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以“抓实教育信息化六大主体任务、促进教育现代化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围绕“教育城域网、高质量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及名师工作室、三个课堂、智慧校园、信息化应用”六大主体任务,为参训主任详细阐述了教育信息化的核心内容及发展规划,重点讲解了各类信息系统、软件的操作应用,具体部署了本学年信息化建设及信息化应用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推进全县教育装备现代化、教育教学信息化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艰巨而繁重,要求各学校一定要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携手开创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规范装备管理,强化装备应用,加快信息化进程,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县三级学校电教处主任、新入职副主任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