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副馆长到湾里区调研高中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

2020-09-13 湾里区电教站 王军海 点击数

   9月11日,省电教馆副馆长杨勇一行四人深入湾里区第一中学,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IMG_20200911_140711.jpg

   杨勇一行从信息化硬件配备、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情况、信息化攻坚项目开展情况、学校特色教育发展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后,依次来到该校视频监控室、录播教室、计算机教室、一体机教室,对所有功能教室的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研判。

IMG_20200911_143523_副本.jpg

   湾里一中作为湾里区唯一一所高中学校,坚持将信息化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要求教师紧跟时代步伐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育教学,让信息化技术加快学校腾飞的步伐。杨勇一行对该校教师高频使用各功能教室、积极参加省市教育信息化活动情况感到满意,并就如何更高效使用和更新电教设备与湾里区教科体局、湾里一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